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论如何优雅地掉进全职坑

小伙伴来找我说JNC4出全职吧

我跟他说没看过呀【虽然我当时就答应了噗

然后给我发了几张人设

我也去百科了发现看不懂【

为了把握人物性格来撸的原文啊多么伟大的理由XDDDDD

其实之前就被基友卖过安利但是我挺住了【当时嫌弃文太长

结果又被卖了一次!

就挺不住了!【当天晚上就看了五百多章嘿嘿

一边吐槽虫爹是话唠一边看得无比开心w

在这里也感谢向我卖过安利的伙伴们吧!

我可是照单全收了呢【

从网王开始到什么基三凯源全职BOYFRIEND

卖一个喜欢一个的我简直没救了[泣

不过这也是幸福的泪水呀噗噗噗w


评论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