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双花]短打五题

是的你没看错又是混更(
依旧是神奇又高产的15年 这篇是0224乐哥的生贺 全篇双花 带喻黄出了一下场
依旧手机狗排版 接受请下拉w


ONE.泡面

"啊啊,今天选哪个牌子呢~"张佳乐站在堆满泡面的货架前面自言自语,"这个昨天吃过了,这个前天吃过了,这个大前天吃过了……"

"我说,咱能不吃泡面了吗乐乐?老人家闻见这味就想吐了已经…"旁边的林敬言一脸血地发现即使转队他也依旧摆脱不了熊室友,暗暗决定今晚就去找孙哲平告状。

晚上九点,张佳乐正在擦头发。

再睡一夏:

分享文件:懒人菜谱100式 下载 在线预览

别老吃泡面。

百花缭乱:

!!

老林又告状是不是!

再睡一夏:

我不想亲你的时候亲一嘴泡面味。

百花缭乱:

……

张佳乐:警察叔叔有人耍流氓!

孙哲平:亲媳妇不犯法。乖,再来一次。


TWO.喝醉后互爆糗事

"两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呀!啪啪!飞呀!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撒比又输啦喝喝喝!今天我不灌死你我就不姓张!"

"我靠我靠我靠怎么可能你个万年幸运E居然连胜了我三局不服不服好吗这简直是耻辱啊耻辱!"

"废话什么!喝!喝完继续!"

"两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

"嗝…你还记得吗!你四岁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隔壁那大狗追得哭爹喊娘的!‘乐乐哥哥我的小鸡鸡被咬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该给你录下来当铃声!"

"混蛋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你还拿出来说好意思的吗!是谁啊初中二年级被社会青年堵在巷子里怕得不要不要的给我打电话结果人家掏出玫瑰来说做我的女人吧!让你整天扎个小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包厢外面的两只饲主:………

孙哲平:"让你看笑话了。"

喻文州:"是我管教不严。"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我感觉我的下半身走丢了。

百花缭乱:

乐乐还没醒呢。

有事?


THREE.拿到冠军

张佳乐恍惚看着欢呼的人群,感觉自己有点缺氧。

"赢了?我们赢了???"他扭头看向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却发现这个寡言少语的青年眼睛里亮闪闪的,激动到耳尖泛红。周泽楷转头看他,重重点头:"嗯…赢了。冠军。"

"我的妈呀我感觉自己要不能呼吸了……哎哎小周你别哭啊!!"

"好啦,小周交给我。倒是你啊乐乐,还叫别人不哭呢,自己眼泪哗哗的。"叶修走过来胡噜了一把周泽楷的头毛,冲张佳乐露出他标准的脸T笑容,"孙哲平一会就到,你俩别腻歪太久啊,还得上台领奖呢。"

这是什么话。张佳乐心想,闭眼瘫在了椅子上。

"还能走吗,不能我抱你过去。"

"冠军啊……拿冠军的感觉真好。"

叶修:来来来拍照了啊站好队,哎乐乐你别害羞啊你往中间站,大家照顾他一下啊让他多摸几把奖杯!

张佳乐: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


FOUR.突然打来的电话

"大孙你什么时候休假阿我受不了黄少天那小子一天到晚挑衅我了我要和他真人PK让他见识一下百花为什么这么红!"

先别急别忘了喘气。

"他居然在官群爆我黑历史这个小混蛋!当年还追着我叫乐乐哥哥呢这几年直接喊大名了有时候还叫我老男人你说这事能忍吗肯定不能啊!"

的确不能。媳妇一点都不老啊还能陪我一夜七次呢哪老了。

"而且就他那手速屏刷的那叫一个快啊我偶尔打错字还笑我手癌!真是被喻文州惯的没边儿了!不行越想越生气气得我都饿了我泡碗面吃……"

等等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你再吃泡面试试明天别想下床了。

"别吃泡面,我马上回来。散会!"

"等……等……你刚才在开会啊……我靠!!!!!!"

孙哲平:他们说老板娘很可爱。

张佳乐:别说话。我想静静。


FIVE.生日快乐

自从孙哲平离开后,张佳乐就没有再好好过过生日了。

他总会想起当年的他们。还青涩的少年,互相揽着肩膀笑得没心没肺灿烂似千阳,整日腻歪在一起也不厌倦,打打闹闹吵吵笑笑好像地老天荒就这样走过。流年纷纷,拆不散兄弟拆不散搭档,繁花血景一万年。

"来来来吹蜡烛吧,许愿许愿。"

"哈哈哈哈哈哈,我希望得冠军!"

"傻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啊。"

"啊啊啊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呀重来一遍行不行T T"

"别担心,明年注意就好了。"

然后呢…?

一切就都变了,一瞬间那些搭档啊荣耀啊就随风散了不留痕迹好似从未存在,他追逐了那么多年,结果还是只剩他一个人站在原地,大梦三四年。

"我的努力,到头来是一场空吗…?"

"楞什么神呢,来吹蜡烛了。对啦,生日快乐。"

还好你在。



FIN.


评论(1)
热度(17)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